Divertida LZ – 没頭腦·札記

2008-01-21

No Work on MLK

Filed under: Diary, 日記 — Tags: , — Divertida @ 23:22

馬丁路德金日,不上班

  纪念“我有一个梦”的主人马丁同志,政府部门和学校都放假一天。

  以前对马同志还是很有好感地,觉得他为了争取黑同志的权益,做出了很大的贡献,以致于献出了自己的生命。可偶尔读到他在死之前在一个汽车旅馆招妓,一下子对他的印象大打折扣。红颜知己和性工作者应该是两回事吧,我更能接受他有一个跟随的红颜知己,而不是一只鸡。因为他在人权方面的伟大,招妓这样登不了大雅之堂的事就不被提起。(可他的名字讀起來就有點像『路色儿』了……)
  不过,还是要感谢他一下,因为今天不用上班。

Leave a Comment »

No comments yet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comment

Blog at WordPres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