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vertida LZ – 没頭腦·札記

2008-01-28

It is snowing

Filed under: Diary, 日記 — Tags: , — Divertida @ 18:31

下雪了

  早上「不高兴」先走,没头脑还在梳妆打扮,电话来了。外面的雪下的好大,开车小心。我们都不知道昨晚下雪了。挑起窗帘往外看,果然,地上一片白。想着估计没什么事,否则学校一定会通知我。这时,「不高兴」又有电话说,Kirkland那边雪更大。既然这样,我还是查一下吧。果然,学校在早上七点十三分才做的决定:今天关门,不上班。赶紧给底下的人打电话,通知相关部门。然后得意地向「不高兴」同学炫耀:我们今天不上班!

  我在楼下忙了半天,爸爸妈妈都不知道我在家。看着外面的雪,我让爸爸妈妈换上衣服,我们出去照相!爸爸给我照了兩张,技术和「不高兴」差的太多,我都不喜欢,就不放了。本来都回来了,俺爹又叫我,说俺娘堆了个雪人,于是每人和雪人合影一张。怎么看也不象雪人,雪熊还差不多。(照片見此

2008.01.28. Monday

Leave a Comment »

No comments yet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comment

Blog at WordPress.com.